神機妙算

付費版 消費送9折 折價卷

我的戀情分析

我的感情總是浮浮沉沉、跌跌撞撞的,什麼原因會造成我一直無法得到幸福呢?為何身邊的朋友感情穩定又甜蜜呢?原因就出在感情宿命!!此項分析可瞭解你的感情宿命為何?老師也會教您如何追求自己的幸福~

範例

付費說明

信用卡
步驟一:填入您的資料後點擊算命
步驟二:確認資料並點擊前往付費
步驟三:在付費系統完成付費
步驟四:付費系統自動返回您的算命

ATM、超商付款
步驟一:填入您的資料後點擊算命
步驟二:確認資料並點擊前往付費系統
步驟三:自行完成付費(ATM會有匯款帳號、超商會有付款條碼)
步驟四:回到算命項目重新輸入你原先輸入的資料,系統會提示你已經完成付費直接檢視算命結果。

*在付款前有先登入網站,付款成功都會記錄在您的消費記錄,隨時都能再次檢視

注意事項

一.請詳細正確提供所需的資料,以免影響分析的結果。
二.請詳細、正確提供您的姓名、生日,有改過名字者請使用舊名。提供錯誤資料者恕不重新分析。
三.若“已付費成功”後未能看見分析,請在輸入一次資料,送出後可以直接檢視,無需再次付費。
四.上述狀況你也可以透過訂單查詢,請輸入你“已付費的訂單編號”,送出後可以直接檢視。
五.付費算命分析會保留30天。
六.消費紀錄未顯示訂單資料且沒收到付款系統的付費成功信件,表示沒有付款成功。
七.付費後問題若無法處理請聯繫 LINE@jgj6942j
八.其他 常見問題

  • 1、十歲後改過名字請用舊名。
  • 2、我的筆畫好像不對??因為我們姓名學的命理程式筆劃,係參考康熙字典筆畫。 以下面例子“陳”我們的命理程式是使用16劃

更多勁準算命

姓名學免費券發送中

不用抽獎簡單幾步驟領取你的姓名學免費券!限時活動趕緊行動~~

前往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