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機妙算

優子姓名學

一年被算超過100萬次的超準姓名學 正妹愛算、熟女愛算、宅女愛算、大小帥哥愛算、連明星朋友也愛算 最多部落格強力推薦、社群鄉民都說讚!!

免費 熱門

個性分析

只要填入姓名,就能清楚的了解一個人的個性!沒錯~姓名學就是這麼神奇!當你看到朋友的分析點頭如擣蒜的說對對對,他就是這樣,而看到自己的分析時就說~一點都不準呀@@這就代表,你一點也不了解自己喔!趕快請朋友看看,他們眼中的你是不是如此呢?

立即算
免費

幸運禮物

煩惱啊!想不透啊!心愛的他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?太貴又買不起,太便宜又怕沒誠意,好難喔@@ 你的心聲優子老師聽到了,不論是生日禮、情人禮、聖誕禮、還是里里扣扣的禮,都是根據他的喜好來篩選的,不但經濟又實用喔!趕快來挑看看吧。

立即算
免費

選擇異性條件-男生版

男人你的腦子在想什麼?如何挑喜歡的女人呢?填入名字便知分曉!!

立即算
付費版 消費送9折 折價卷 新年八折

我的未來對象

未來的結婚對象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?個性好嗎?脾氣壞不壞?會不會疼我呢?是不是有錢人呢?~好了,不用再猜了,趕快來算算看就知道啦!!

立即算
免費

小寶貝的學習診斷

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,從小就讓寶貝們學習腦力開發課程、音樂課程、美勞課程等等,為了就是不讓自己的寶貝輸在起跑點,但是自己的寶貝真的有辦法吸收這些爸媽精心安排的課程嗎?多了解寶貝的興趣及需求才能讓他的學習達到最好的吸收喔!

立即算
付費版 消費送9折 折價卷 新年八折

如何讓他愛上我

心中暗戀的他~~會喜歡我嗎?他喜歡哪種情人呢?他會注意到我嗎?~該怎麼做才會讓他愛上我呢!!

立即算
付費版 消費送9折 折價卷 最新 新年八折

個性分析進階版

個性分析的進階版本,姓名個性深入剖析從外在表現到內心世界,並從感情、人際、工作全方位分析並給予建議,你可以更瞭解你自己,了解另一半 了解朋友家人就是這麼容易。

立即算
免費

姓名配對

當感情曖昧不明時,想要知道兩人來不來電;當兩人交往時,想要知道兩人能不能步入禮堂;當兩人結為夫妻時,想要知道能不能共渡一輩子? 這麼多想知道,就趕快來姓名配對一下吧!把你心儀的對象通通算一次,就能知道誰是最適合你的人囉!

立即算
免費 最新

選擇異性條件-女生版

女人你的腦子在想什麼?如何與喜歡的女人相處呢?填入名字便知分曉!!

立即算
免費

你會得到幸福嗎

你未來真的會得到幸福嗎??有什麼理由會讓你得到幸福??又有什麼原因會造成不幸福的悲哀呢??趕快來算算看吧!!『優子老師最新力作喲』

立即算
付費版 消費送9折 折價卷 新年八折

我的戀情分析

我的感情總是浮浮沉沉、跌跌撞撞的,什麼原因會造成我一直無法得到幸福呢?為何身邊的朋友感情穩定又甜蜜呢?原因就出在感情宿命!!此項分析可瞭解你的感情宿命為何?老師也會教您如何追求自己的幸福~

立即算
免費

情人的樣子

我的情人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?個性好嗎?脾氣壞不壞?長什麼樣子?~好了,不用再猜了,趕快來算算看就知道啦!!

立即算
免費

最新流年運勢

還不知自己的整體運勢如何嗎?是鴻運當頭、還是衰運背到家連狗也不理呢?本項分析完全免費,讓你清楚了解你工作運、感情運、金錢運、健康運,趕快來算看看吧!

立即算
免費

危險!恐怖情人><

恐怖情人事件層出不窮,愛不到你就殺死你!!分手後不甘心詐死報復!!傳簡訊恐嚇威脅!!談戀愛不就兩情相悅~好聚好散嘛!為何有人會這麼極端呢?其實恐怖情人有是有蛛絲馬跡可尋的,趕快來看看如何分辨你的身邊是否有個隱藏形的恐怖情人!~

1.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,所以同樣的名字仍然會造就不同的性格。
2.姓名個性均有優缺點,正面發展通常能發揮潛能,負面發展才會導致不良影響。
3.分析出有恐怖情人的指數並非就是恐怖情人,負面情緒發展較多的才會有影響。

立即算
免費

戀愛運勢

有些人的戀愛過程總是幸福甜蜜,一路順利。但為何有些人總是遇到錯的人,一路跌跌撞撞、情路砍砢,要流過多少的辛酸淚,才能得到幸福呢? 情路這條路,跟婚姻宮有極大的關係,而個性就是影響情路的第二隻推手,一個人的情路好不好走,除了天生的婚姻宮,再者就看你如何去面對處理感情了~

立即算
付費版 消費送9折 折價卷 新年八折

感情流年運勢

單身男女最渴望的桃花運何時來, 教您如何把握正桃花、拒絕爛桃花
告訴您桃花浮現的時間點, 該如何抓住好姻緣

精準分析有對象的情人、夫妻們, 該如何經營一段感情, 如何解決感情上的問題, 把握兩人的幸福時光!

立即算
免費

桃花流年

單身的女人加上年紀一把就是「敗犬」,單身的男人加上年紀,就是「黃金單身漢」!雖然形容詞上差很多,但同樣都是很孤單、很寂寞,在一個人的情人節禮,看到情人們甜蜜的出雙入對,更是感傷啊~我的桃花到底在哪呢?桃花快來吧~

立即算
付費版 消費送9折 折價卷 新年八折

完全桃花運分析

宅男宅女沒人愛,到底何時才會有桃花緣?美麗的桃花又在何處呢?桃花運加強版告訴你如何找到你幸福的桃花喔!!

立即算
免費

財運分析

人的煩惱為何,不是「為情所苦」,就是「為財所惱」,有人含金湯匙出世,一輩子不用為錢煩惱,有人出生貧困,連下一餐的錢都不知在哪?當然有努力有付出,錢就會慢慢跟著你來囉!怨天尤人不如好好的正視自己的財在何方,努力來去賺CoCo吧!

立即算